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農舍設計





環保304不鏽鋼吸管三件組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環保304不鏽鋼吸管三件組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別墅鋼構興建 而且環保304不鏽鋼吸管三件組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環保304不鏽鋼吸管三件組


商品名稱:
環保304不鏽鋼吸管三件組

商品介紹說明


●食用級304不鏽鋼材質,健康無毒、環保新概念

●管口採用R角設計不傷口,耐酸、耐鹼、抗腐蝕

●輕巧好攜帶,附清潔刷,重複使用,環保又健康






你知道嗎?

現代人喝飲料必用的塑膠吸管可能鉛含量超標、遇熱飲還有可能釋出有害健康的塑化劑



採用食用級304不鏽鋼材質,表面到管壁,經研磨、拋光、鈍化、高溫殺菌等處理,管口採用R角設計不傷口,使用起來就和一般吸管一樣!





每組吸管附一支專門刷子,專門刷吸管以利清潔,吸管能隨身攜帶、重複使用,環保又健康!



個人專用的吸管,乾淨衛生、環保愛地球,更重要的是,不讓潛在的毒害再三侵蝕你的健套房裝潢實例康!



通過SGS檢驗合格,安全無毒、健康有保障!

商品說明

品名:環保304不鏽鋼吸管三件組

內含:2根吸管+1清潔刷子

款式:直管大管/直管中管/直管小管/一般彎管小管

長度:4款皆為21公分

厚度:約0.05公分

直徑:大管1.2公分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中管0.8公分、小管0.6公分

產地:中國









每日新聞推薦?(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中國大陸新一代大火箭「長征七號」預定25日在海南省文昌首飛,當地官方公布8個最佳觀看點,觀看點附近的許多飯店均已被預訂一空。 大陸南方都市報今天報導,長征七號25日將在海南文昌首飛,這也是文昌衛星發射基地建成後首次啟用,「文昌市迎衛星首發辦公室」日前一口氣公布8個最佳觀看點,設有停車位2642個,人數容量約3.78萬人。 報導說,最佳觀看點附近的飯店幾乎都已預定爆滿,但即使已入住飯店,但想要獲得「最佳觀看體驗」仍需購買門票,普通票每張售價人民幣288元(約新臺幣1440元),貴賓票每張388元(約新臺幣1940元)。 有一家飯店提供購票遊客在四樓樓頂觀看火箭發射過程,強調僅距離發射基地2.8公里,標榜遊客能用肉眼看到火箭運送至發射塔、組裝、發射的全部過程。 大陸長征七號運載火箭由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總體研製的新型液體燃料運載火箭,箭體總長53.1公尺,芯級直徑3.35公尺,運載能力將達到近地軌道13.5噸,太陽同步軌道5500公斤。 長征七號預定6月25日晚間在海南文昌航太發射中心發射。1060622






96E68EA24112DEDF
arrow
arrow

    gtbxegc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