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嚕嚕米主題樂園」預定 2017 年日本埼玉縣飯能市宮澤湖開幕
「嚕嚕米主題樂園」預定 2017 年日本埼玉縣飯能市宮澤湖開幕

(GNN 記者 阿Lu 狗鮮食報導) 2015-06-30 18:52:29

日本 FinTech Global 公司於今(30)日宣佈,將以埼玉縣飯能市宮澤湖為中心的廣大地域作為基地,建設《嚕嚕米(Moomins,又譯為慕敏)》的主題樂園「Mets 」,樂園預定將會在 2017 年開幕。


其實早在 2013 年底,FinTech Global 就已在公開場合宣佈瞭將會在 2015 年推出嚕嚕米樂園的消息,如今雖然樂園並未如當初預期的開幕,但總算有瞭進一步的消息。而其實目前芬蘭已有一座《嚕嚕米》的戶外型主題樂園「Moomin World」,雖然僅有在夏季的兩個月以及冬季的期間限定營業,但一年約有 22 萬名的遊客造訪,貓罐頭推薦日本將會是世界第二個有《嚕嚕米》樂園的國傢。


《嚕嚕米》是芬蘭女作傢 朵貝 楊笙(Tove Marika Jansson)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傢族的名字。嚕嚕米傢族身形圓潤、有著大大的鼻子,外形與河馬相類似。這個傢族住在芬蘭森林裡的嚕嚕米谷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及其朋友,對嚕嚕米谷附近的環境感到好奇,富有冒險精神,圍繞著他們的是眾多千奇百怪的事件以及種種探險故事。


佔地面積約為 187000 平方公尺(約為 4 個東京巨蛋大小)的主題樂園「Mets 」,名稱來自於芬蘭語的「森林」,將分為「Moomin zone」與「Public zone」兩個區塊,園區將包含有美術館、渡假區、公園、休閒娛樂設施等。官方指出,「Mets 」將融合自然與共生、還有《嚕嚕米》作品中的奇幻、北歐的文化體驗及日常,提供一個適合傢族休息的場所。

FinTech Global 官網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www.gamer.com.tw

寵物零食97758FE7E4F6E226
arrow
arrow

    gtbxegc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