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蘋果突然公佈Mac用戶數 接近1億活躍量
【中關村在線軟件資訊】4月5日消息:一般來說蘋果是很少公佈自己的具體業務數據的,但是就在本周,蘋果破天荒地公佈瞭其Mac相關的數據。

蘋果公司日前透露稱,目前macOS設備的活躍用戶將近有1億,其中超過80%來自MacBook,而MacPro和iMac等臺式設備隻有20%。

這麼一對比,面對Windows全球超過10億的用戶量,Mac確實是非常小眾的市場,即使是Windows10這個系統分支的4億用戶也比不上。

Mac貴賓幼犬飼料推薦

不過蘋果對Mac目前的表現已然很滿意,因為它仍然能夠為蘋果帶來250億美元的業務規模,可見雖然份額貴賓狗飼料小,但是盈利能力並不低。

一向對具體數字緘默的蘋果這次突然公佈數據,可能是為瞭讓用戶和股東放心,他們並沒有放棄Mac平臺的打算。

向作者提問標簽:最新軟件新聞桌面軟件

http://soft.zol.com.cn/633/6339281.html

soft.zol.com.cn

true

中關村在線

http://soft.zol.com.cn/633/6339281柴犬飼料推薦.html

report

【中關村在線軟件資訊】4月5日消息:一般來說蘋果是很少公佈自己的具體業務數據的,但是就在本周,蘋果破天荒地公佈瞭其Mac相關的數據。 蘋果公司日前透露稱,目前macOS設備的活躍用戶將近有1億,其中超過80%來自MacBook,而MacPro和iMac等臺式設備隻有20%...

97758FE7E4F6E226
arrow
arrow

    gtbxegc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