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三星S8mini手機曝光這樣的硬件真令人意外
原標題:三星S8 mini手機曝光 這樣的硬件真令汽車美容人意外

三星前不久剛剛公佈瞭S8手機,這款手機應該是今年Android平臺目前最強大的產品,不過這次三星S8一改往日的風格,直接從5.8英寸屏幕起跳,並不是以往在5英寸左右的屏幕設計。不知道是為瞭彌補用戶遺憾還是產品市場佈局的原因,三星打算推出S8 mini版本,而且很快就會登場。



消息來自三星內部,可靠人士表示,三星搭載的這款S8 mini手機預計在三星S8和S8+發售之後的幾個星期亮相。雖然還不清楚是否為全球佈局,但可以肯定會面腳底按摩向中國、印度、泰國和韓國等市場發售。



硬件方面是最不同油煙處理設備尋常的,以往三星推出mini版本的手機硬件配置往往會隨著屏幕尺寸一起降低,來表現出更高的性價比。但現在三星S8 mini並沒有降低多少硬件,依然採用驍龍835和4GB RAM存儲,這卻是有點令人意外。



X-701/Mini手作鮮食堂|寵物食品|貴賓狗飼料|貴賓狗飼料推薦|紅貴賓飼料|紅貴賓飼料推薦

浴室專業裝修網|台中浴室整修設計,台中浴室整修,台中衛浴整修實例,台中浴室天花板施工

852E77BA888318E7
arrow
arrow

    gtbxegc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