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供墨<br>強力推薦


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0427新品 刷色仿牛仔打褶開襟雙口袋洋裝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0427新品 刷色仿牛仔打褶開襟雙口袋洋裝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427新品 刷色仿牛仔打褶開襟雙口袋洋裝


商品名稱::
0427新品 刷色仿牛仔打褶開襟雙口袋洋裝

商品介紹說明


《DA3203-》

清新的刷色仿牛仔面料,打摺及開襟的剪裁,修身又知性!

輕小雙口袋的設計,簡約又實穿!



*********************



小提醒:釦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用熱水)

尺碼S/M/L/XL/2L/3L 肩頂向下量至側邊開岔長約26.5/27/27.5/28.5/29.5/30.5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80%棉+20%聚酯纖維,無彈性






















廚房改建經驗分享

廚房改建工程



















中國時報【楊漢聲╱花蓮報導】

國立光復商工技職繁星升學成績亮眼,資處科吳欣如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先前還有2位學生錄取原住民專班國立大學,其中還有家境清寒的學生,校長陳瑞洲強調,只要學生努力,學校一定全力協助考取理想學校。

光復商工今年有5名學生透過技職繁星錄取學生,除資處科吳欣如,還有餐飲科吳孟娟錄取遠東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電子科徐佩玲、詹鈞傑錄取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劉定勳錄取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錄取台科大的吳欣如,原本要選擇到花商就讀,因身體行動不便所以選擇就近入學並就讀商經科,她不因為自己身體上的缺陷而自暴自棄,憑藉著自己的毅力和努力,在校都維持各科成績90分上下,班上第1名的成績,進入台科大後想選讀資管方面的課程。

此外,光復商工為了幫助學生多元發展,鼓勵多考取證照,配合繁星推甄,讓學生日後升學或就業更有競爭力,錄取的5位學生每人至少都擁有3張以上的乙、丙級證照,證明自己在學業成績方面不僅表現優秀外,技能方面也不遑多讓。

陳瑞洲除恭喜這些錄取繁星的同學,也提醒學生現在可以開始為日後就讀的科系做準備,了解各科系的要求及規定是什麼,先有了概廚房整修念之後,就讀時就不會驚慌失措。

陳瑞洲表示,光復商工雖地處花蓮中區,大多數家庭屬經濟弱勢,學生仍能努力進取,實屬不易;而學校為了讓學生能具備日後升學就業所需的專業能力及競爭力,以優質的設備及師資提供學生多元表現空間,在校內老師及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把挫折化作成長的動力,必有豐碩成果。

F731D97C511F8483
arrow
arrow

    gtbxegc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